踢走甲醛

發佈時間:2022-12-13

 

苦主反映購買了三張實木床及衣櫃給家中兩老住得更舒適,可是從安裝起已經有異味及感到不適,使用差不多兩個月兩老一直不舒服,不斷咳嗽、氣管不適、腹瀉,看病後醫生指他們患上呼吸道發炎,即使除甲醛後仍未得以改善,最後要拆走傢私,病徵才得以消去。

 

為減少室內甲醛濃度,首要是盡量採用符合甲醛排放限制的裝修建材;其次是裝修期間及裝修後也打開所有窗戶及抽屜,讓流動的空氣將室內甲醛帶走。

 

大家亦可聯絡我們安排除甲醛服務,服務前後會量度指數作參考,之後我們會向釋放甲醛的傢俬進行噴塗,例如儲物櫃,層架等。我們的藥水會深入表面的細縫分解甲醛等有機化合物;完成後我們會根據情況,放置專業用的空氣淨化機,加速分解甲醛和 VOC。

 

 

歡迎聯絡我們查詢及安排服務:http://wa.link/4dht4s

 

選用空氣淨化機作24/7的防護也是一個好方法。我們的RA 488空氣淨化機具7重過濾,只需9分鐘就能淨化整個室內空間#,亦符合國際標準每小時5次換氣規則。蜂窩活性炭有效分解吸附甲醛,甲苯、二甲苯、氨等有害物;當中配備H13 HEPA濾網,能高效過濾99.97% PM0.3的空氣致敏源,如灰塵、霉菌、花粉、煙霧及毛屑等;內置紫外線燈,有效殺滅99.98%細菌。

 

 

有關我們的空氣淨化方案,請聯絡我們:wa.link/s78frq

 

保護自己及家人免受甲醛的影響,刻不容緩!

 

# 以一個20平方米 x 2.4米高的空間換氣1次計算

你可能也有興趣 :